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意见反馈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12月25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意见反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曹小华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学院督察评估工作发现的关于教学大纲、考试试卷、毕业论文、实验报告等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意见和措施,他表示,校专家组的督察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这说明我们工作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还没有做扎实、做到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全面完善落实。

 

 

  严院长表示,校专家组对我们的工作有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要统一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关键问题,压实责任,推进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限期整改到位。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完善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