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表彰交流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6:57浏览次数:

  在教务处和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在广大师生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2018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12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报告厅召开了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表彰交流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副院长柴克清、副书记彭晓、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周志高、教务科长王伟、英语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8届英语专业师范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周志高主持。

 

 

  韩院长强调了教育实习对于师范生的重要性,介绍了2018届学院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通过中期检查座谈会了解到同学们得到了实习学校的认可,受到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的肯定和学生的爱戴,称赞广大实习生“不辱使命,为院争光”,为今后的教育实习做出了表率。韩院长还指出,通过教育实习更应该体会到“身正为师”“学高为范”,要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好老师,光有专业知识还远远不够,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加强师德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老师和为你提供过帮助的人,使自己成人成才;早日成为优秀骨干教师并欢迎以后回学校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

 

 

  彭晓回顾了教育实习的整个过程,并对为教育实习提供过帮助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广大实习生认真总结,发现不足,找到差距,进而取长补短,全面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做一个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不断加强学习,注重积累经验,学会真本领,提高职场竞争力;最好还部署了放假离校其它工作。

 

 

  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周志高表示听到同学们通过教育实习对于“教师”这一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进而更加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决心和信心后非常高兴,强调国家兴旺在于教育,希望同学们好为人师,好为人梯,使得人类的智慧结晶更好地代际相传。

 

  教务科科长王伟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实习带队教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实习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实习带队教师和优秀实习实习生颁奖。

 

  最后,三名优秀实习生代表汇报讲课。每位学生代表通过制作精良的多媒体课件、活泼得体的教学方法为与会师生做了20分钟的模拟授课。她们精彩的授课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