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八里湖新区公安分局到八里湖校区开展爱心资助活动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5:54浏览次数:

  自2015年以来,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公安分局的领导与干警们以“校警共建”合作交流为平台,以献爱心的方式资助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部分贫困学生。12月20日上午,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剑芸、团委书记柯晶、指挥中心副主任龚琛一行走访八里湖校区,并现场资助了校区部分贫困学生。八里湖校区管理办书记邓燕、校区学生科,政法、体育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及受资助学生代表热情接待了胡副局长一行。

 

 

 

  爱心资助仪式在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来自政法学院、体育学院受资助的四名同学分别向分局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家庭状况。在听取了学生的汇报后,分局领导表示,虽然同学们现在的处境比较困难,但是你们却表现出不畏难、不悲观的精神,表现出热爱班级,乐于奉献,品学兼优的好品质,相信困难是暂时的,从你们阳光自信的脸上我们看到是希望,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邓燕书记代表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师生对八里湖新区公安分局自2015年以来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八里湖公安分局警官们不但确保一方平安,还不间断的保持对校区贫困学生的资助,这是一种爱心的延续,也希望我们的同学在接受这份爱心的同时,能够将这种爱心延续下去,除了自身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把分局领导及干警的资助和关爱转化为自己成才的动力之外,更要学会感恩,回报他人、回报社会。

 

 

  最后,爱心资助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现场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