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内血液净化知名专家张文娟莅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ICU进行技术指导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11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新引进了一台费森尤斯血滤机。为了使医护人员尽快掌握费森尤斯血滤机的操作技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邀请国内血液净化知名专家张文娟莅临该院ICU进行技术指导。

 

 

  培训会上,张文娟老师针对血液净化技术的理论及操作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与指导,包括血液净化技术基本概况、临床应用等。张老师还现场向大家展示了费森尤斯血滤机的具体操作方法。

 

 

  血液净化技术作为一种急救技术,除用在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治疗以外,在多种危重病的治疗上,如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SIRS)、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多器官功能不全综合征(MODS)、多脏器衰竭(MOF)等,也已被广泛应用。特别是持续血液净化治疗(CRRT)技术是最有效的床旁血液净化技术,已是危重病急救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引进的费森尤斯血滤机,将使该院ICU在血液净化技术应用方面日臻成熟,给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