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子宫保卫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为完全性胎盘植入患者保住子宫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0:33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为一名完全性胎盘植入患者施行保守治疗,成功为患者保住子宫,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好评和赞誉。

 

 

  患者吴女士,39岁,因多次人流、完全性胎盘植入,曾辗转到九江周边多家医院求医,医生均建议其切除子宫,但患者保留子宫的意愿强烈。反复求医无果后,患者了解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综合实力强,治疗技术高、治疗效果好,遂转到该院住院治疗。患者入院后,妇科主任陈桂英带领科室人员仔细深入分析病情,综合决策,全面检查评估与讨论,并与病人及家属交流沟通,告知患者,胎盘完全性植入保子宫存在高风险、高难度,但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尽最大能力满足病人的意愿。妇科医疗团队将风险防范措施考虑在先,并提供了替代治疗方案,利用最新的治疗手段,与该院心内科黄问银主任合作,为患者行动脉栓塞术+局部治疗,此种治疗方法具有损伤小、出血少、恢复快等优势。治疗后,医护人员严密监测治疗效果,环环紧扣,使治疗平稳有效进行。通过精心治疗和护理,数天后助娩一胎盘组织,现患者无阴道出血,复查彩超无异常,成功保住了患者的子宫,打赢了这场“子宫保卫战”。患者及家属、医生、护士都感到十分喜悦和欣慰。

 

  该治疗方法的成功实施,充分体现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医疗团队先进的理念、多学科综合治疗的优势及该院超强的综合实力。此项新技术的应用,不仅为医师积累了更多经验,同时使妇科适应症得以进一步扩展,标志着该院妇科在微创治疗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