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8届舞蹈专业毕业原创作品晚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6:32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艺术学院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届舞蹈专业毕业原创作品晚会。副校长夏启国、查振华与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之前,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上台致辞。他回忆了舞蹈表演A1421班和舞蹈学A1431班同学在大家四年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期望与鼓励!

 

 

 

 

  此次毕业原创作品晚会是由舞蹈表演A1421班和舞蹈学A1431班的同学联合打造的。晚会以学生的舞蹈原创作品为主,中间穿插了部分课堂教学的内容和师生的共同表演。舞蹈原创作品《蔓衍》,充分展现了滕蔓这一植物顽强的生命力。舞蹈原创作品《不同的颜色》,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舞蹈创作中的不同的风格特点,以及不同的性格特征。舞蹈原创作品《起风了》表现被风吹起的长裙,舞姿妙曼。舞蹈技巧《绽放》是全体舞蹈毕业生展示的舞蹈基本功与技术技巧,直观展现了同学们的开软度和扎实的舞蹈基本功。舞蹈原创作品《阴暗面》形式新颖,令人回味无穷。舞蹈原创作品男子独舞《挣脱》。舞蹈原创作品《寻味》,以椅子作为道具,形式虽不算新颖,但传达了对梦想追求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对社会现象的深度思考。师生同台表演的现代舞《STAND  FORTH》将晚会在推向了高潮。舞蹈原创作品《不剪头发》表现了现代人对剪不剪头发的一种态度。舞蹈原创作品《囚》体现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困扰,都有各自走不出去的条条框框。晚会在尾声舞蹈《飞翔》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学生从专业素质和表演技巧以及舞蹈创作与排练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自己大学四年交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晚会得到观众们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晚会结束后,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上台对参演师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得到真正的蜕变与成长,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

 

 

 

  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艺术学院2018届舞蹈专业毕业原创作品晚会圆满结束,但真挚的师生谊将永不谢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