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4:48浏览次数:

  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12月12日晚,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报告厅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副校长夏启国到场观看了晚会。学生处和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经信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统治者乐队带来的《向阳花》、《茶地世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在热烈的掌声中,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致辞,在总结这一年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同时,詹院长还从“目标催人奋进,责任重于泰山”出发,表达了对新一届政法学子的期许。

 

 

  全世界将如今的中国比喻成一只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雄狮,当代大学生也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十九大。晚会上,体育学院龙狮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狮表演,表演中,腾翻、跳跃、登高等高难度技巧引得场下掌声与呐喊声不断。随后,舞蹈《very very very》更是以青春的舞动身姿,在表现属于年轻人的蓬勃朝气的同时,也再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一首诗歌谱出坚毅果敢,一曲歌唱出青春挚爱。广播站集体朗诵的《相信未来》以其饱满的嗓音展现了政法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自艺术学院的杜叶芳同学带来的《我相信》,让观众们在其动听的歌声中找到了自己的共鸣并随之一起合唱;小品《上课请听讲》更是结合学校生活,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由校舞蹈队和政法学院合唱团带来的伦巴舞蹈《愿》以及合唱《军港之夜》,一舞一曲,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晚会采用微信互动的形式,同学们积极参与微信“上墙”活动,纷纷通过发弹幕的表达心声。并通过九院政法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抽奖活动。

 

 

 

  晚会上,17级助导部全体助教带来的舞蹈串烧无疑引爆了全场,可爱又动感的舞蹈获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精心准备的视频也勾起了17级新生初入九江学院的回忆。十余天的军训,十分钟的表演,留给新生的却是可以铭记一生的感动。

 

 

 

  “爱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我们相逢在此刻,放飞同一个梦”。一曲由政法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带来的手语歌曲《爱因为在心中》将晚会气氛推上了高潮。在大家热情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政法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到场嘉宾和老师与全体演出成员一起合影留言。

 

 

 

 

  政法学院迎新晚会展现出政法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竞知向学、厚德笃行”校训的激励下,政法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开始新的征程!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告别今夜,我们将迎接崭新的未来;展望明天,我们将拥抱更美好的开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