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材料化学A1451班圆满完成在九江乐胜公司的生产实习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0:28浏览次数:

  按照化环学院与九江乐胜公司“校企合作”及教学培养计划的安排,2014级材料化学A1451班32名同学从12月1日开始,在化A1451班班主任刘康强博士、专业负责人占昌朝博士的共同带领下,到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生产实习,目前已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九江乐胜公司钟明华高工、占昌朝教授共同制订了实习计划,并经化环学院领导批准。首先九江乐胜吴发明副总经理对32名同学进行了安全、保密等内容为主的入厂教育,请质量管理专家肖家旺工程师介绍了ISO9001/14001质量体系和球类产品质量标准,并参观公司。然后,分配到橡胶(篮)球混炼车间、橡胶(篮)球硫化车间、足(排)球印刷车间、足(排)球缝制车间、分析检测中心实习。通过学习,同学们接触到三大运动球类的生产过程及工艺,学习了橡胶混炼、橡胶硫化、丝网制版、丝网印刷等典型生产加工工艺,门尼粘度测定、硫化特征曲线的测定、球类绕纱、球类产品检测和油墨调色等实用知识。                 

 

 

 

 

 

  此外,全体实习同学还与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化环学院院长严平教授,庐山市副市长李勤,九江乐胜总经理钟明华,副院长曹小华博士,教研科肖国光科长,王春风,胡华南,徐冰洁博士等共同见证了12月1日在九江乐胜公司举行的九江学院与九江乐胜“校企合作、人员互聘”签约及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通过此次生产实习,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较好的结合,这也为今后的工作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生产实习中,同学们虚心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表现出了良好的品质与职业素养。这也必将助力于化环学院正在组织实施的构建“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双创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研究,实现通过改革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的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