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高铭同学受邀赴外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高铭/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6:47浏览次数:

  受南昌师范学院学生会、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的邀请,12月3日,校院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A1531班高铭同学,赴共青城、南昌两地高校,为学生干部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南昌师范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中,高铭同学针对该校学生干部,现身说法,以《丹心报国 逐梦前行》为主题。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新概念出发,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学生关注点,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他强调了学生干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在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上,高铭同学受邀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做讲解。他以当代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与担当为主线,讲解了关于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并且通过举例自身的实习经历,告诫学生干部们提高自身政治意识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九江学院与其他高校学生间的交流,更激励广大青年学干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在这美丽的新时代里焕发出磅礴的青春智慧与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