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入选为江西省血液专科医联体首批成员单位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0:59浏览次数:

  为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的实施分级诊疗,满足群众健康需求,近日,江西省血液专科医联体在南昌成立,省卫计委副主任程关华出席成立大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科成为首批成员单位,吴小建主任当选为常务理事,任期4年。

 

 

  江西省血液专科医联体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技术力量为支撑,充分发挥地市级中心及其协同网络的作用,以专科协作为纽带,共同实施学术交流和多中心临床合作等医疗服务,进一步推动我省血液疾病分级诊疗,为疑难重症血液病患者就医提供便捷途径,进一步探索医改新模式,促进我省血液学科的整体进步和共同发展。

 

 

  作为九江市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的主委单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科将进一步完善和整合九江地区血液专科资源,疏通上下级通道,向下辐射优质资源,帮助县级医院完善血液学科的建设,向上转诊本级医疗机构无法解决的疑难危重疾病,如造血干细胞移植等,从而提高整体诊疗水平和效率,降低患者负担,节约医保资金,实现三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