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与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人员互聘”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21:26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化环学院与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人员互聘”签约揭牌仪式,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庐山市政府副市长李勤共同为化环学院九江乐胜实习基地揭牌,庐山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峰、庐山市科技局局长黄国华、庐山市工信委主任张雁康、庐山市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李玉明、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明华、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及学院博士教师代表、实习学生共50余人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严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化环学院与九江乐胜今天举行“校企合作、人员互聘”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产学研校企合作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通过此次的校企合作,要把九江乐胜实践教学基地打造成人才培养的基地,打造成教师实践能力提升的基地,打造成科技深度融合的基地,打造成教师科研成果转化的基地。校企双方密切合作,积极申报市级、省级、国家级的各类科技计划发展项目,利用好双方资源,把资源变成各类项目和成果,有地方政府的支持,校企双方的不懈努力,定能实现彼此的发展,实现双赢。

 

 

 

 

  庐山市政府副市长李勤对化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在全国上下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大好形势下,我们共同见证九江学院化环学院与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校企双方携手共进,深化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具有开创性和示范性的意义,对校企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珍惜合作成果,在新的起点上,互补双赢,携手并进,在谋求自身加快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庐山市乃至九江市工业的提档升级、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钟明华董事长介绍了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曹小华副院长介绍了化环学院的师资、科研、项目成果等情况。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简短的签约与聘任仪式,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聘任化环学院曹小华等五位博士为高级技术顾问,九江学院化环学院聘任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钟明华等5位高工为兼职教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