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九江市2017年基层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班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6:23浏览次数:

  11月28日至30日,九江市2017年基层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班在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九江市财政局财政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班。九江市财政局副局长曾华生和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兼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林、副院长张国伟、教研科科长胡洁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曾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做到两个转变,即从工作到学习的转变和从干部到学员身份的转变;二是做到学以致用,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的态度虚心学习,将来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三是遵守学习纪律,维护课堂秩序,树立财政人的良好形象,做文明素养财政人的表率。

 

 

  陈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对九江市财政干部来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财政系统干部充满朝气和活力,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队伍。陈院长介绍了九江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会计学院办学特色,他谈到会计学院在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排名中位居前列,社会声誉和办学实力稳步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许和认可。陈院长认为举办这次培训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有利于财政系统干部更充分把握经济形势,便于开展财政工作推动经济发展。最后,陈院长强调会计学院将全力做好这次培训工作,他还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合作,合作模式更加多样化。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培训班特点鲜明,学员感触深刻,收效十分明显。讲座专题内容丰富、授课教师讲授精彩,会务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全神贯注聆听,认为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很有意义,提升了境界,更新了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基层财政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