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赴武宁县东山村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暨艺术采风活动

作者:魏泽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20:33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增进“十九大”精神的传递,11月27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音乐舞蹈专业毕业生赴武宁县莲乡东山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暨采风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乘坐大巴车沿乡间小道行驶,全体成员到达本次活动目的地,本次采风活动以“送戏下乡”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充分运用所学的专业特长——歌曲、舞蹈、器乐等形式为当地老百姓献上一场文化盛宴。演出在歌伴舞《江山》中拉开帷幕,歌曲《江山》中体现了老百姓是党的根,一首《江山》中唱出了党中央对全体共产党员干部的淳淳教导,在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接下来舞蹈《甘霖》、小合唱《映山红》、管乐合奏《红色娘子军连歌》、《红星歌》等十余个节目陆续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群舞《百花争艳》中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暨艺术采风活动,不仅使音乐舞蹈毕业生同学们得到了锻炼,让同学们摆脱一贯的校园活动,达到“走出去”的专业实践,同时也加强了九江学院与武宁县东山村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对双方来说也是一个好的促进与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