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教师赴武汉工程大学参观学习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04浏览次数:

  11月27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吴家忠带领宋英培、余群英、刘文波一行4人赴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制药学院访问交流,受到人才培养发展中心制药工程专业主任龙思会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周霁、学科部副主任祝宏副教授、以及张珩教授等热情接待,双方就制药工程专业建设以及开展合作进行座谈。

 

 

 

  周主任带领参观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注意事项及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要点。祝主任带领参观了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药物仿真实验室,并重点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制药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及发展方向。最后龙主任详细介绍了化学与制药学院的专业分类、师资队伍、制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特点。吴助理介绍了我校药生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此行的目的和意义,提出要借鉴武汉工程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发挥药生学院科技、人才和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组织教研人员进一步讨论药生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发展方向,落实急待解决的制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和实验室建设问题,并热情邀请武汉工程大学各位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