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陈胜才到全市金融系统、永修县、柴桑区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22:13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九江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团六进全覆盖”宣讲活动的通知》安排,市社科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教授在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玉伟陪同下,先后到全市金融系统、永修县、柴桑区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上午,宣讲团一行来到中国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为全市金融系统一百余位高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陈胜才以自身的学习体会并结合金融系统实际情况,深刻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的精神。 

 

 

 

  11月24日上午,宣讲团一行到永修县九合乡,下午到柴桑区沙河街镇,为两乡镇党员干部带去了一场分析全面、论述深刻、重点突出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两乡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等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上,陈胜才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等方面,紧密结合两乡镇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

 

 

 

  此前,11月21日晚,应瑞昌市委邀请,陈胜才还为瑞昌市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月第十二次学习会进行辅导授课。瑞昌市四套班子领导和一百余名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上,陈胜才作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 实现伟大梦想》的辅导报告。报告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四个自信”的提出及必要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坚持“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四个自信”的产生背景、科学内涵和当代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