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开发区“学校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到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1:20浏览次数:

  根据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校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督查通知》的安排,11月23日上午,由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卫生计生工作处计生协办公室主任廖志元为组长的督查组到八里湖校区开展学校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督查工作。督查指导工作会在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区管理办,校医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区管理办书记邓燕主持。

 

 

  廖志元组长重点强调了防控重点传染病的重要性以及这次督查的目的意义,并要求学校各部门提高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责任意识,查找学校传染病防控风险隐患,切实提高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能力。督查组石翠娥同志对此次督查工作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并要求校医院及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重点传染病晨检及防控应急预案工作。校医院江满珍副院长及负责卫生防疫工作的冯医师就学校所做的有关防控工作与措施,以及近期将要开展的 “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有关宣传教育工作,向督导组做了汇报。

 

  邓燕书记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认真抓好学校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的防控工作。近期湖南省桃江县第四中学发生结核病集聚性疫情,引发社会各界关注,我们要引以为鉴,加强布控,排除隐患。这次开发区学校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来我校区开展督查,对我们校区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加强防治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加强日常晨检、因病缺课登记和追踪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结防意识和防控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