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第二十次校际协作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7: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发展趋势,探索医学检验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与国内高校的交流,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胡志坚副院长与检验教研室负责人刘怀老师应邀代表我校赴重庆,参加了由陆军军医大学医学检验系和西南医院检验科承办的第二十次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校际协作会议暨全国医学检验教育学术会。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400多名代表参会。会上,我校获得第二十二次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校际协作会议承办权。

 

 

 

  会议安排了四十多场专题报告,内容函盖国内外检验医学教育发展、课程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热点、焦点问题。我校医学检验教研室韩峰等老师撰写的教改论文“OSCE在临床血液学检验出科实践考核中的应用”在大会分论坛报告并获优秀论文奖,并赢得参会代表的热烈反响。闭幕式上,我校与国内另两所大学竞争第二十二次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校际协作会议承办权。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胡志坚副院长向大会介绍了九江和九江学院办学特色,获得各高校代表的高度认可,最终经投票获得承办权。我校也将成为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代表积极与兄弟院校进行沟通与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教学经验,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