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学院举行“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活动

作者:电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5:10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的会议室里气氛热烈,为响应我校“学术活动月”的精神要求,推动电子学院的科研深化和学术交流,该院的毛莉莉博士、曾伟博士、漆世锴博士、刘理博士、刘建军博士分别给大家做了学术讲座,电子学院的张友木副院长主持了这次讲座。

 

 

  毛莉莉博士做了题为“微结构光纤传感技术”的讲座。曾伟博士做了题为“激光声表面波与材料近表面缺陷的振荡效应研究”的讲座。漆世锴博士做了题为“大功率连续波磁控管用低温大电流长寿命直热式阴极的研究”的讲座。

 

 

 

  刘理博士做了题为“基于光纤干涉仪的低频声波传感技术研究”的讲座。刘建军博士做了题为“太赫兹检测技术研究”的讲座。

 

 

 

  整个讲座交流活动,时间安排紧凑,气氛热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广大教师聆听了这场学术盛宴,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