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暨南大学招生办黄跃雄主任一行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7:14浏览次数:

  11月15日,暨南大学招生办主任黄跃雄、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院长助理陈晶雯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谈

 

  夏修龙院长对黄跃雄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黄跃雄主任、林晓灵常务副书记介绍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柬埔寨孔子学院汉语教学的特色是面向柬埔寨的主流社会,开设有政府官员班、官兵班、大学中文系、高中班、面向社会人士以及企业和机构。在文化交流方面,夏修龙院长说,孔院目的是搭建民心相通的桥梁,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柬两国的人文沟通和交流。

 

 

互赠纪念品

 

 

参观孔子学院

 

  黄跃雄主任感谢夏修龙院长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并对孔子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充分的肯定。他说,暨南大学设有 “华文师资奖学金”、 “丝路奖学金”等,在华文教材建设方面,暨南大学正在开发国别版教材,期待与柬埔寨孔子学院在选送留学生、建材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黄跃雄主任一行参观了孔子学院,双方合影留念。(张芝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