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雅马哈艺术家鲍释贤为艺术学院音乐生上大师班课程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1:23浏览次数:

  为了开阔眼界,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钢琴教学及演奏水平,11月9日上午,雅马哈艺术家鲍释贤在艺术学院教学楼东221为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学生上大师班课程,音乐学领导老师以及钢琴主方向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鲍释贤结合亲身教学的资料,详尽阐述了钢琴教学方法理念,同时介绍了自己的教材选择、技术训练方法、课程安排设置。讲座中,鲍释贤语言轻松幽默、深入浅出,并亲自进行了大量示范演奏,令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鲍释贤进行了公开课教学展示。他在听了学生代表的演奏后,针对学生在节奏快慢轻重、手部的力道运用、高低音的起伏等方面的问题,逐一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鲍释贤细致讲解,同学们明确了如何做到自如地、充分地、准确地去刻画、诠释、演绎钢琴作品。

 

 

  本次讲座使现场师生对钢琴弹奏技巧有了新的理解,开阔视野,帮助师生更好的去感受、表达音乐的魅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