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十九大精神宣传推进会暨工作室成立两周年纪念座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九江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0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展示学校特色亮点。促进新媒体工作室成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综合能力,做好今后的工作。九江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十九大精神宣传推进会暨工作室成立两周年纪念座谈会于11月10日晚成功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晓松主持会议。新媒体工作室指导老师和来自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八里湖校区的40余名新老学生网络编辑参加了会议。

 

 

  冯健指出,新媒体工作室负责学校官方微博、微信的运营,是唯一代表学校的官方新媒体平台。对于全体学生编辑来说,既是荣耀更是责任。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新媒体工作室要紧密联系当前形势,通过新媒体平台,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全覆盖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进读本。

 

 

  冯健勉励同学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 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坚定“四个自信”,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唱响奋进凯歌,凝聚民族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冯健部长代表党委宣传部为新媒体工作室网络编辑颁发了聘书。

 

 

  新媒体工作室2016至2017级负责人、土建学院杨梦力同学代表工作室做了工作汇报。汇报全面回顾了工作室成立两年来,特别是最近一年所取得的突破和成绩,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努力方向。

 

 

  新媒体工作室的同学们朗诵了自己创作的散文诗《献给九院新媒体人》。

 

 

  随后,新媒体工作室指导老师高原,新老学生编辑代表,实习编辑代表,各校区学生编辑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在交流座谈中相互学习借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加坚定了把工作室各项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工作推上新高度的信心。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新媒体建设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校领导经常对官方微博、微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党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下,官方微博、微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至目前,官方微博粉丝数27433人,超级话题#九江学院#总阅读量1797.3万,曾先后列新浪微博教育榜、校园榜榜首。官方微信粉丝数28371人,校庆主题H5作品阅读量超14万。在清博指数的排名榜上,官方微博曾取得全省第一、全国第七十九的好成绩;官方微信曾取得全省第三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