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9:55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2开展了第二十二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2017年国家自科基金主持人洪定军博士主讲,沙龙主题为“灰色市场与制造商渠道结构的选择”。物流教研室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张平博士主持。

 

 

   洪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博士期间的研究成果。主要从研究背景、模型描述、均衡策略、比较分析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周业付、洪勇、张平等博士教授就数据来源、实证分析、公式理论、交易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洪定军博士的报告条理清晰,思路严谨、逻辑性强,对大家今后的科研工作有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