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市护理学会首届品管圈大赛喜获一等奖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8:27浏览次数:

  近日,市护理学会举办了九江市首届护理品管圈比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肝胆外科郑晓护士长代表该院参赛,其汇报的“齐心圈”项目获大赛一等奖。

 

 

  全市共15家医院参加本次比赛,每家医院选送1个项目作品,规定选手在8分钟内讲解汇报,由省、市级的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定。凭借优秀的PPT制作和流畅细致的讲解,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肝胆外科郑晓护士长汇报的“齐心圈-提高输液巡视单正确率”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省专家在点评中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品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齐心圈的评价数据验证可信度高可作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此次比赛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是首次参加类似活动,较其他有着多次参赛经验的医院来说并无优势。赛前,护理部高度重视,在全院各护理单元组织院内预赛选拔,对评选出的参赛PPT反复修改并进行试讲指导,保证了作品质量。通过这次品管圈比赛的组织参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人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潜能都得到了很大锻炼,其科学运用护理管理工具的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这对今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临床实践中持续改进护理服务质量和保证患者安全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