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基础医学院学习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1:18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一行15人赴浔东校区基础医学院学习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在华文楼105室,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介绍了工作交流会的流程和主要内容,从形态、机能角度阐述了基础医学院的结构和顶层设计。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科负责人牛力博士介绍了基础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图文并茂,思路清晰。

 

 

  随后,院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团委、实验室、教研室的负责人对口交流,并实地到基础医学院评建资料室、解剖教研室、生化教研室及基础实验中心参观。大家一边翻阅资料,一边热烈探讨,答疑解惑,互动颇多。最后,大家就一些共性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和答复。

 

 

  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指出,基础医学院教学严谨、学风优秀、作风扎实,在本科合格评估、医学认证等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可喜的成绩,在许多方面值得外国语学院借鉴学习,大家共同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

 

 

  此次向兄弟院系学习经验,是外国语学院为做好本科审核评估拓宽视野的新举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