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广东地区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7:12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毕业生状况,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10月29日至11月4日,外国语学院派出学生科吴章义老师和班主任罗小强老师赴广州、东莞、深圳走访了广州市天才宝贝、东莞市龙罐制罐有限公司、东莞市顶好手袋皮具有限公司、东莞市禾昌手袋皮具有限公司、东莞市春藤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絮彩工艺品有限公司、东莞市齐彩印刷品有限公司、东莞市豪虎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市紫黛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找船网络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毕业生开展了座谈,与企业就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素质能力提升等进行了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此次调研小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近年来招聘需求计划以及下一步合作想法,同时对外国语学院往、应届毕业生拥有扎实专业知识、正确的就业观、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所到企业均表示愿意参加学院11月18日举办的招聘会。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充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拓展了学生就业市场,为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