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国学经典研读班学员赴白鹿洞书院开展游学活动

作者: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9:54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第四届(2017)国学经典研读班同学在班主任庐山文化研究中心赵伟老师及导师文学与传媒学院郑连聪老师的带领下,参访了千年学府白鹿洞书院。

 

 

 

  时值深秋,书院内沉厚古朴的石木建筑掩映在微凉的绿意当中,静谧而神圣,国学班师生的到来,更赋予了这座古老的文教圣地活泼现代的韵味。

 

 

 

  同学们一边兴致勃勃的游览书院内景,一边认真聆听导师们的讲解,不知不觉间,夕阳西下,师生在状元桥前合影留念,短短一个下午的参访活动在欢声笑语之中圆满结束。

 

 

 

  我校国学班自2014年第一届开班以来,至今已历四届,每年都会举办数次游学参访活动,让同学们在课堂会读之外,亲身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深受同学好评。据悉,国学班同学将于近期由九江学院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宁宁教授带领赴郑州大学开展“白鹿—嵩阳书院文化之旅”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