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吴哥高中孔子课堂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汉语梦”学习活动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19:00浏览次数:

  10月19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汉语梦”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齐唱国歌

 

 

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

 

  吴哥高中孔子课堂负责人刘振在学习活动开始前说,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是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这一切也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刘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孔院人和中柬文化交流的使者,我们应该树立文化自信,教授好汉语言,传播好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喜迎十九大,共筑汉语梦

 

 

合影

 

  活动伊始,全体教师满怀激情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报告。听着习总书记对于祖国近五年发展的报告,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自豪之情。虽然身在国外,我们心系祖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由衷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曾春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