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参加萨市国际联盟组织年会

作者: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56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10月18日,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应邀参加了萨凡纳市一年一度的“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国际联盟组织”(The Greater Savannah International Alliance)工作总结会暨市长国际午餐招待会。 本次会议在萨凡纳市海盗屋餐馆(The Pirates’ House)宴会厅举行,来自50个单位的代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86名代表参加了招待会。

 

 

会场

 

 

萨市市长讲话

 

  会上,萨凡纳市市长埃迪·德洛克(Eddie W. Deloach) 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为把萨市打造成国际化旅游城市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各位继续为萨市和谐多彩的国际氛围添砖加瓦,同时,他表示会继续予以大力支持,和大家共同努力。

 

 

相互介绍交流

 

 

安德森博士介绍孔子学院

 

  即将卸任联盟组织主席职务的詹姆斯·安德森博士(James Anderson) 向市长及与会者汇报了萨凡纳市国际联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在短短十五分钟的汇报中,他花了相当多的时间介绍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在萨市的汉语教学情况以及为推广中国文化所做出的各种努力,并对孔院为萨市国际化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会后,许多参会代表都主动向罗其娟院长了解孔院更多更详细的情况,并提出了合作请求。

 

 

孔院是萨市国际联盟组织成员

 

 

和萨市国际联盟负责人合影

 

  “让萨凡纳市的学生们成为更好的世界居民”是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国际联盟组织(GSIA)的主要目标,孔子学院将会为这一目标的实现做好中国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