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浙江地理信息小镇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4:01浏览次数:

  10月17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一行在院长李松志的带领下赴浙江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考察。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是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2018年即将召开世界首届地理信息论坛,并成为世界地理信息论坛的永久会址。

 

 

  李院长一行受到了地理信息产业园管委会领导王更亮副局长以及园区主要入驻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下签署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会后李院长一行走访和考察了浙江国遥、中测新图、浙江正元、浙江帝测等代表性企业,并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行为我院进一步凸显地理学科办学特色、提升实践性教学质量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