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地理学会2017年华中地区年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9:56浏览次数:

  10月14日-15日,中国地理学会2017年华中地区年会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召开,来自华中四省、中科院以及部分华中临近省市的300多名代表参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教授和冉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区域竞合:理论、视角与行动”,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李德仁先生做了主题为“脑认知与空间认知”的大会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与长江中游城市群研究、区域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与实践、“湖泊-湿地-流域”生态系统研究、土地系统变化与生态环境安全、3S技术与区域地理研究实践、地理教育理念与方法创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李松志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并在地理学如何融入区域建设方面分享了我院的经验。与会高校的地理学科办学经验也给我院地理类专业的办学提供了思路、方法方面的启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