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李杰参赞看望柬埔寨孔子学院教师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19:37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李杰参赞在领事部田玲主任的陪同下,看望了部分在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工作的汉语教师,并与教师进行了座谈。正在孔院访问的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处王贤淼副处长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李杰参赞讲话

 

  座谈会上,李杰参赞说,各位老师在柬从事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工作,条件很艰苦,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我们在柬埔寨都是一家人,今天我代表熊波大使来看望大家,主要是了解各位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参加座谈会的老师纷纷就在柬签证、居留、安全等问题进行咨询,李杰参赞和田玲主任一一答复,并叮嘱大家在柬埔寨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李杰参赞参观孔院

 

 

合影

 

  柬埔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感谢中国驻柬大使馆长期以来对孔子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工作,为中柬友好作出贡献。李杰参赞一行还参观了孔院,对柬埔寨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文|黄书 摄|李精英 龙虹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