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发放暨向升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授牌仪式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4:17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3:00,在信息学院小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发放暨向升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相关领导,九江升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冯总,各教研室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团队的老师们。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长寿主持。

 

 

 

    会上,院长邓安远首先致辞。他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信息学院自今年开始正式招收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计算机技术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作为校友企业,升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在学院设立研究生新生奖学金(1万元),助力学院研究生培养,再一次表示感谢!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光临!

 

 

  之后,升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冯总致词。他简要介绍了升阳作为一家本土企业,从创建到如今尽管时间不长,但是为九江地区乃至于江西省开发了许多成功的软件平台,服务于本地信息化建设。同时他也表示作为一名曾经从教十余年的教师,对信息学院,学生培养都有很深厚的感情和责任意识,此次升阳公司助力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也是略尽绵薄之力。

 

 

  研究生新生陈建强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和升阳公司对他学业的支持和鼓励,他会认真学习,潜心研究,圆满的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和升阳公司冯总共同为升阳公司揭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