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老科协成员赴艺术学院观摩教学

作者: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1:34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校老年科技者协会组织开展赴艺术学院观摩教学,学校老科协会长涂明华、常务副会长李炎生,老领导符柏森、欧阳毛荣等30余名老科协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市教育科协黄福林会长和肖焕君同志应邀出席观摩,艺术学院吴维勇院长和王春生书记热情接待了观摩成员并全程陪同观摩教学。

 

 

 

  艺术学院吴维勇院长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近况。他说,艺术学院在40多年的办学历史中,曾经在各个阶段都取得过优异成绩。尤其是近几年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艺术学院又有了新的建设和发展,办学条件大为改善,办学层次稳步提高,师资力量持续优化,学科建设成果丰硕,招生形势十分喜人,对外交流日趋活跃,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学院引进了一大批高水平的艺术人才,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老同志认真仔细,饶有兴趣地观摩了高水平的管弦乐、民乐、合唱乐的现场教学,观摩了精湛的民间舞、藏族舞、现代舞的教学课程,观摩了琴房教学活动,观摩了美术、书画教学课程。

 

 

  观摩教学结束后,涂明华会长主持了总结大会。他希望艺术学院继续努力,把艺术教育辐射到整个校园,加大艺术学院办学水平的宣传。

 

 

  年满85岁的老教授陈义明参观后激动地在总结会上献歌一首,表达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和深情。

 

 

  市教育科协黄福林会长在总结大会上发言。他深有感触地说:“今天的观摩教学活动使我大开眼界,大感惊喜,大为振奋,艺术学院展现的各种教学形式,充分体现了九江学院良好的教学管理水平,先进的教室设施,精湛的艺术表演”

 

 

  校老年科协常务副会长李炎生作了总结讲话,谈了三点体会:第一,受到了一次陶冶性情、净化心灵的美的教育;第二,九江学院的高等教育事业是一场接力赛跑,是一任接着一任努力干的成果;第三,艺术学院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总得来说,参加九江艺术学院观摩教学活动,陶冶情操,净化心灵,让我们享受到了一次音符美、肢体美、动静美的艺术魅力,谢谢艺术学院师生的高品味教学活动!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教学,增进了对学校改革和发展的了解,增进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增进了对九江学院美好发展前景的信心。这次活动,还为老同志与学校之间搭起一架连心桥,开创了老同志工作的新形式、新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