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疼痛科受邀参加南昌大学一附院疼痛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6:54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启动成立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卫计委副主任万筱明,以及来自省内外疼痛医学领域的专家受邀参会,并进行了学术报告和业务讲座。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南大一附院疼痛科主任张达颖教授主持大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疼痛科王礼彬主任受邀参会并被聘请为医联体专家委员会委员。

 

 

  大会聘请了来自国内10余家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疼痛科主任和骨干加入疼痛专科医联体专家委员会,同时为来自江西、浙江、湖南和福建的52家二、三级医院的首批疼痛专科医联体合作单位授牌。会议还举办了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椎间盘退行性变诊疗技术学习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委员王礼彬作了题为《椎间孔镜技术治疗腰椎管狭窄症的体会》的专题报告。

 

 

  此次疼痛专科医联体的成立,将进一步以学术技术为纽带,带动江西省的疼痛学科发展,造福广大慢性疼痛病患群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