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救知识培训走进企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0:00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医务人员应邀前往江西大唐化工有限公司,为该公司120余名员工进行现场医疗急救培训讲座,讲座为期两天,深受欢迎。

 

 

  讲座从心肺复苏和常见急诊救治两方面进行讲解。曹学峰医生利用PPT对心肺复苏的意义及步骤进行解析说明,并利用模拟人现场教学,让参加讲座的员工们直观地了解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员工们纷纷主动上前学习,体验急救过程。讲座还重点对窒息、触电、溺水、中暑以及针对大唐化工企业常见的外伤处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此次讲座让企业员工在愉悦的气氛中切身体会并掌握了大量的实用急救知识。大家纷纷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人员专业授课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