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参加 “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9:36浏览次数:

 

  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来自萨凡纳市周边社区和中学的近千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萨凡纳州立大学2017年秋季“校园开放日”。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在本次活动中设立“中国主题”展台,向到场民众介绍汉语课程和相关文化活动。

 

 

 

  活动期间,萨凡纳州立大学校长多齐尔(Dr. Dozier)特意来到孔子学院的展台前,亲切地与孔子学院的老师们打招呼,并称赞了孔院教师们精心布置的极具中国特色的展台。在交流过程中,多齐尔校长肯定了孔子学院一直以来为在校师生及萨市民众提供汉语学习和文化交流体验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并希望今后孔子学院能够通过各种各样的汉语学习和文化交流项目,让更多的萨市师生、民众了解中国,交流文化,开拓视野。最后,多齐尔校长表示,将于今年十二月份赴中国参加全球孔院大会,期待届时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同行们共同交流、探讨。

 

 

  此次开放日的志愿者队伍中有一名参加了孔院今年举办的“中国行”夏令营的萨凡纳州立大学在校大学生,她高兴地说:“今天我把我的功夫扇带来了,夏令营时学的一招一式我都记得,刚才表演了几个动作,大伙儿都说太棒了!”到场师生及家长纷纷驻足在孔院的展台前,对汉语课程和近期即将举办的多项文化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通过“校园日”的展示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孔子学院的影响与声誉,增强了广大师生和社区民众对学习汉语,参与中国文化交流与体验的兴趣与热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