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第七批省卫生人才服务团挂职领导服务期满考核暨欢送仪式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0:58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隆重举行第七批省卫生人才服务团成员何枝生副院长服务期满考核暨欢送仪式。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温晓明、副院长李金高、人事科长郭勇,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党委组织人事部正处级组织员魏松,九江市卫计委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友信、人事科长王贤星等出席了欢送仪式。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及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科主任和护士长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何枝生副院长首先就挂职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其分管的药学部、心胸外科、血液肿瘤科三位科主任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何副院长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廉洁奉公的道德品质、谦和友善的为人风格表示高度肯定,都表示在何副院长的带领下,科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上,杨耀防副校长作讲话,他代表九江学院党委和行政向省肿瘤医院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输送了优秀的卫生人才表示感谢,对何枝生同志挂职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希望何枝生同志回到原工作岗位以后,继续关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充当两院间联系和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常回来看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也要通过何枝生同志与省肿瘤医院及省级其他医院多交流、多沟通,利用省级医院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人才和业务帮助支持的优势,互通有无,加强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杨副校长表示,希望何枝生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新的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要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切实关心正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挂职服务的刘晓平副院长的工作和生活,促进两院相关学科共同提升。

 

 

  张志平院长主要讲了三点:一是感谢。他代表全体班子和教职员工对各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对省肿瘤医院真诚无私的帮助,对何枝生副院长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工作与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张院长对何枝生副院长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何副院长发挥自身技术和学术优势,带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心胸外科和药剂科与省肿瘤医院优势学科加强交流,发挥桥梁作用,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心胸外科以及相关学科推向了一个更高的水平。二是不舍。张院长回顾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和省肿瘤医院之间的历史渊源和友好往来,以及何枝生副院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帮助,表达了浓浓的不舍之情。三是希望。张院长就未来两院的共同合作与发展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何副院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发展建设,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第二故乡,常来常往,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省肿瘤医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为两院的共同发展,尤其是帮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和心胸外科的进一步发展壮大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温晓明在讲话中说,何枝生同志服务期满考核暨欢送仪式非常隆重,充分体现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市卫计委和九江学院对何枝生同志的重视以及对其工作成绩的肯定。三位科室主任的发言最具有代表性,大家对何枝生同志的肯定令我们感到放心和欣慰。希望两家医院今后多交流,多互动,继续保持友好情谊,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九江市卫计委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友信代表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对省卫计委及省肿瘤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何枝生同志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两家医院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发展得越来越好。

 

 

 

  省肿瘤医院温晓明书记一行,还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56排CT室、影像集中阅片室和检验科流水线等处,温书记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先进的医疗设施表示高度赞扬。

 

 

  当天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胡志坚副院长、欧阳庆雯副院长一行,还专程前往江西省肿瘤医院,送何枝生副院长返回原单位。江西省肿瘤医院党委温晓明书记等五位在家领导热情热情接待。

 

 

  座谈会后,张院长一行到省肿瘤医院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重点参观了该院新大楼已装修成型的病区走廓、电梯前厅、护士站、医生办、病房标准间以及在建的手术室等处。张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在建大楼的设计布局、装修材料、设施功能等情况。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主体框架即将封顶,即将进入较为复杂的水电安装及装饰装修等工程施工。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省肿瘤医院在建新大楼的相关工程情况有了更直观、形象的了解,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楼项目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