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大会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8:44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会计学院近600名本科毕业生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参加了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胡洁主持,院领导张国伟副院长,教研科副科长万经花、指导老师代表王秋红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国伟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并对论文进度安排、与老师沟通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教研科副科长万经花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计划,提醒同学们保管好论文写作过程材料、并就开题阶段的事宜做了具体的说明。

 

 

  论文指导老师代表王秋红博士从论文选题、文献收集、文献综述的写作、文章框架的设计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如何写好一篇本科毕业论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