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5名法学专业教师増聘为九江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4:42浏览次数:

  根据江西省司法厅赣司法制字(2017)19号文件的批复,我校政法学院的宛锦春、曹钟安、李德恩、李军政、汪旭鹏等五名法学专业教师増聘为九江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九江仲裁委员会是九江市人民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的规定,于2013年10月组建的九江地区唯一的民商事仲裁机构。主要职责是依法独立仲裁平等主体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九江学院与九江仲裁委是合作共建单位,九江学院法学专业师资团队作为九江仲裁委的智库,参与设立了九江市民商事疑难案件研讨中心;九江仲裁委作为我校法学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为我校法学学专业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