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景德镇学院生化系韩文华主任一行到化环学院交流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1:02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景德镇学院生命与化学工程系韩文华主任、蔡新安教授、王炳山副教授、殷俊博士一行来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就“创新创业教育”、环境专业学科和实验室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博士、胡小铭教授、化环实验中心主任吴中伟博士、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张新华博士、资源与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黄亮博士、院教研科肖国光副科长、王慧娟老师、叶志刚博士等参加交流活动。

 

 

  在简单介绍双方院系基本情况以后,双方围绕“双创”教育、环境学科课程设置、实验平台建设和实验课程项目选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未来在“双创”教育和环境类学科建设展开广泛合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结束后,韩主任一行参观了化环实验中心。

 

 

  据了解,景德镇学院生化系环境科学本科专业今年开始招收第一届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