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赴湖口县武山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4:47浏览次数:

  为配合我省全面推进糖尿病分级诊疗工作,9月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义诊队前往湖口县武山卫生院开展糖尿病健康义诊活动。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队伍到武山卫生院,在该院宁振杨院长的组织下,为当地60余名糖尿病患者进行了免费并发症筛查工作。同时,考虑到正值秋季,是老年肺心病的高发季,该院呼吸科童建林主任还为武山卫生院医生及周边乡村医生开展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诊断和治疗》的专题讲座。活动受到医务人员及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糖尿病是一种因胰岛素分泌缺陷或胰岛素作用障碍所致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持续高血糖与长期代谢紊乱等可导致全身组织器官,特别是眼、肾、心血管及神经系统的损害及其功能障碍和衰竭。此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的糖尿病健康义诊活动,帮助当地居民认识糖尿病的危害、预防与治疗措施,对我省全面推进糖尿病分级诊疗工作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