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与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动物技能训练教学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3:08浏览次数:

  9月4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与基础医学实验中心机能实验室在华文楼405机能实验室,共同开展了机能实验学动物实验技能训练教学活动。在活动中,何巍主任和赵勇老师,手把手耐心指导讲解实验操作每个步骤,新博士虚心学习,认真实践。整个教学活动持续到中午12点。

 

 

  机能实验学是一门研究生物体正常机能,疾病发生机制和药物作用规律的实验性科学,把经典的生理学、药理学和病理生理学三门学科的实验有机融合为一门新型的实验性课程。其教学方法和形式都必须掌握以生理实验技术为基础的各种动物实验知识和操作技能。

 

  机能实验学基础医学院新开展的综合性独立实验课程,还有很多教学内容和方法进行探讨。

 

 通过这次教学活动,大家不仅对机能实验学的开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实验教学技能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此类教学活动,常规、常态化,以提高机能实验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