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部、信息科赴京深入学习“临床路径管理”知识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17:0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临床路径管理,做好临床路径管理工作,近期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部、信息科组织人员赴北京学习临床路径管理知识。

 

 

  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员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医院、国家卫计委临床路径管理工作组的专家组成,主要从DRGs付费制度和信息系统的广泛应用两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临床路径来研讨临床路径管理工作。经过为期两天的学习,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人员收获良多,体会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临床路径管理是一门科学,需全院医、护、行政、信息人员协作参与。

 

  北京的几大医院具有丰富的临床路径管理经验,全院患者入径率高,通过临床路径管理可以持续的改进医疗质量与安全。随着国家不断推进DRGs付费制度,患者的诊疗、医疗成本的控制、病案首页的填写等工作都需不断地规范,而这些工作都离不开临床路径管理。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路径管理工作在稳步推进,管理流程在不断完善。此次北京学习,为进一步推进该院临床路径管理工作提供了成功的案例与思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人员将共同努力,推动临床路径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完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