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与“卓越计划”签约企业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8日 14:33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教师和企业员工的沟通和交流,7月6日,机材学院与“卓越计划”签约企业江西中船航海仪器有限公司、中船九江科技研发中心等单位,在北区田径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友谊赛。江西中船航海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礼松也参加了此次友谊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由男单、女双、两对男双和两对混双6个单项组成。经过两个半小时激烈角逐,中船代表队技术全面,经验丰富,表现出了更高的水平。

 

 

  这场羽毛球比赛,丰富了教师和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双方在学生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