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许松涛博士访学归国交流会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1:05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会计学院邀请访学归来的许松涛博士在立信楼504举行了一场“美国访学”的汇报交流活动。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松涛博士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访学研究。会上,许博士就斯坦福崛起的思考、学校(院)文化、学院与学科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对师生的认识、课堂教学特征、学术及交流特征等方面展开了汇报。

 

 

  此次汇报交流活动使学院老师体会到了学院与国(境)外大学不同的教育模式、教学理念以及世界文化交流方式。也让大家认识到出国(境)访学不只是学习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转变思想观念和开拓国际视野。在学校大力开展国际交流、开放办学的机遇下,我们应该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增加知识储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