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7届音乐学专业毕业晚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14:28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艺术学院2017届音乐学专业毕业晚会在香远楼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党委副书记沈杨,相关科室负责人,音乐专业教师和音乐舞蹈专业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一曲辉煌的管乐合奏《序曲》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一首曲调欢快的钢琴四手联弹《空中飞人》,仿佛让听众感受到了游戏中的飞人在空中飞舞的场景;三重唱《我必须独自一人》生动地再现了一段复杂的爱恨情仇;帅气的流行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流行歌曲《告别的时代》融入舞蹈的内心独白、民乐合奏《我只在乎你》、《欢乐斗地主》引起全场观众的热情附和;大合唱《时间都去哪了》,让同学们联想到四年来的的点点滴滴不禁潸然泪下。

 

 

 

  本次晚会还有《节奏体语》、长笛四重奏《天空之城》、女生小组唱《红土地》、男女对唱《阳光路上》、《毕业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本台晚会从上学期末开始着手策划,经过半年的准备,共计90余分钟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最后在一曲《不说再见》中接近尾声,同学们奔向舞台,挥手告别大学生活,告别自己的学生时代。本次晚会为2017届音乐学专业同学画上了一个圆满的记号,大学时光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同学们的心中,表达了在未来拼搏的道路上无论身在何处都将心系母校——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的情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