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顺利完成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接待工作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8:27浏览次数:

  6月12日至13日,江西省委、省政府在九江市召开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省领导刘捷、朱虹、李利、蔡晓明出席了会议。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全省各地市区县有关领导,工商界人士及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吴若飞老师、导游队、礼仪队代表九江市担任此次会议的导游讲解和礼仪接待服务。为了服务好此次会议,学院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业务指导团队和后勤保障团队,选拔骨干教师担任指导老师,从旅游学院和文传学院选拔了30余名同学参与接待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接待过程中,服务队顶着狂风暴雨,在接待过程中展示出九江学院学子专业的素养、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坚韧的品质,成为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参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建了礼仪队、茶艺队和导游队三支极具专业特色的队伍,以专业队伍为抓手、以活动为平台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培养,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本次接待活动还得到了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鼎力支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