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国家继教项目在赣州举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7:15浏览次数:

  近日,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主办、赣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国家继续教育“淋巴瘤常见误诊及避免措施”学习班在赣州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来自湖南、深圳及江西各县市医院病理科近百名病理专业同仁参加,大会由赣州市人民医院病理科张功亮主任主持。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江西省医学会主任委员、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主任梅金红教授,江西省病理质控中心主任、省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刘勇教授,宜春学院书记易少波教授,上饶高等医专方义湖教授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徐晓主任等参加。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汪亮亮医师、黄文勇医师等就正常淋巴结结构、常见淋巴瘤类型、淋巴另误诊陷阱以及避免措施等进行了详细地分享授课。

 

 

  在疑难病例读片阶段,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经验,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活跃。会后参会者一致表示对淋巴及淋巴瘤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