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第二期急诊专业质控与管理培训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顺利举行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7: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九江市医疗机构急诊科的医疗质量控制与管理,保障医疗安全,紧跟急诊医学学科前沿发展动态。近日,九江市第二期急诊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与管理培训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多功能会议室顺利举行。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刘英明、市急诊专业质控中心主任栾德强,市一医院急诊科主任陶惠民,解放军171医院急诊科主任柯友洋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南大一附院黄亮教授应邀带领急诊团队前来授课,全市各县区医疗机构从事急诊专业的百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但传军主持。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刘英明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作为九江市急诊专业质控中心挂牌单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办此次培训班,希望能以此加强与省、市县急诊专业同行的互相交流、学习,共同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快速、高效、准确、安全的急诊医疗服务。

 

 

 

 

  会上,栾德强主任就2016年我市部分县市医院的急诊科建设及医疗质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2017年我市急诊科专业质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一些要求。

 

 

  江西省急诊医学主任委员、江西省急诊质控中心主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黄亮教授带领的急诊科专家团队分别做了“急性心衰的急诊管理”、“血液净化技术在急性中毒中的应用”、“急诊创伤模式的展望”、“急性抢救病人中的集合与整合”等精彩专题讲座。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但传军主任就“急诊质量控制与医疗风险防范”做了详细的讲解,提高了急诊医护工作者对急诊风险防范和急诊质控核心制度的认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