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A1531班学生到江西博莱制药有限公司见习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7:06浏览次数:

  为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6月9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小谷、教务科科长张良慧以及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带领A1531药学专业44名学生到江西博莱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见习,江西博莱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欣戈对见习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公司和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公司人事部经理黄永芝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强调了见习要求和注意事项。

 

 

  随后,分组深入到公司展厅、实验室以及生产车间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见习,经过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学生们基本了解了制药的主要生产流程、生产药物的大型设备、精密仪器等。

 

 

 

    在见习期间,张副院长一行还与公司副总经理肖欣戈进行了座谈,双方主要围绕学生见习、实习、就业以及教师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本次见习,是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推进技术性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体现。切实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让学生亲身感受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也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